种族的秘密收第一个字母

亲爱144,000犹太余民弟兄

荣耀于我的主耶基督的名!你的每一个名字是众所周知的神,和电话给,以他的事工的一个深..

一天一天,我听到云聚集在地平线上的声,和兄弟有追捧他的生活和他的房子烧毁,光明撒旦教的宗教信徒和光明撒旦教的基督教会嘲笑,嘲笑我们谁服事基督。到止,我是帝国的公民,所以他不能逼迫我我的信仰和基督的福音,因没有法庭。然而,即将来候,没有人会是安全的光明跟踪技,并送入教会和网络间谍就会搜索出那些持有的信念,他将被迫害的福音。光明克隆的混合体人邪灵的政客,媒体人,好莱制片人,作家,社会活家,教育家和控制它鬼已被洗个世界的人从后精神控制方案,以藐上帝和他的子1960 “花的孩子” satanization代,和世界向着神的忠的残余更具意。

只有肉体的宗教信徒不要她的迫害,而具有刺意味的​​是,他们经常被魔来帮助找出真正重生的基督徒精神,并迫害他。然而,是毫不奇怪您,亲爱的犹太弟兄教会的史一直是迫害和殉道的基督徒。他是基督徒的名字,但他是撒旦的化身的犹太教堂,而正好天主教和新教教堂。最好不要你的名字登在教会名册它必将是一个被判死刑的名册。他在各教会我去了光明牧间谍。他公室反基督不是帝国的甚至是公民,他已了帝国的所有法律,剥其原有的个人利,并予他本人和他的世界新秩序社会主义权逮捕没有理由和禁公民未法院。如果帝国的人是如此的邪和盲目否定上帝,并选举反基督恨他,那么他的民族是成熟的神的判,并,他们选择了魔鬼的奴役。

更邪的一个社会,他爱传统式和机器人重复。他们试图让你跟随,而不是试图了解其他文化的文化就是什么法利人和西方基督教的部都非常宗教和。他每星期做同的主日崇拜程序。宗教是魔般地面的神的本造性的,令人兴奋的,做新的西。一个邪的国家或人反新事物和偏差,并要求你按照他传统规则或法利人的法律或教会活文的心或宗教。当神告要做些什么重复,它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来提醒我他的戒律,并注于他。他极的,并有良好的目的。撒旦确他的宗教是重新复制的神,并反复做传统和法律式没有太多的了解奴役,精神控制,符合服从想也没想,并作出预测的奴隶的人是机器人和可控性和可由妖灵附体。它是消极的。一切撒旦确是上帝的一个副本,但他是消极的和神的。光明希望建立可预测,机器人,和心灵控制的奴隶,他担心的事情生不可知的,所以他们试图让每个人都符合他的系。撒旦和爬虫的光明血都是世界的控制,以他程和最后的世界新秩序奴役的目

神已指示我如何把些先爬虫人同性恋狂手下的那帮sodomize男人,就像男人奸和蛾摩拉,以及光明女女巫如何奸人些女家巫和女巫是的撒旦的爬行物爬行物的基因交的后代。他世通的堕落天使祖先神奇的魔般的力量就是什么女思想和行,并死它像巨人巨人的祖先像歌利吃人,剥皮他活着,撕开他的四肢断,等等代的些巫的女巫也牲了孩子在他的撒旦式来吃了,因是爬行交的物,而不是人。他是女同性恋者和同性恋者,做很多事情不是人了,完全相反的上帝造的。出于个原因,些女者是完全相反的上帝的神圣戒律和价值观的价值观和思和暴力行,他的行的巫,并么多的成人和儿和胎儿:那是因不是人,但他在本上更多的爬行物,因被囚禁在地的堕落天使的变态蛇基因的后代。耶洗些西方基督教的宗教崇拜的人是一个女者和巫婆和巨人爬行。是人吸血鬼有没有獠牙,因像蛇。他们拥有超人的能力,但没有灵魂,所以些邪灵是行尸走肉。

些先爬虫家使它看起来像他争取人类妇女在表面上的平等,但他们杀了人的女和人的奴和胡吃海喝他的血肉之躯在他的撒旦式吃人的年孩。激怒我与神的神圣。女人应该珍惜,尊重,价了世界上所有的珠宝,尊重,保,所采取的照,并通基督的,因为较弱的容器,即使一个人必须牺牲自己的生命新娘;正如基督新郎献出生命,他的新娘(基督教信徒)然是错误的,当决定吃,因溢的苹果的加入夏娃,而不是夏娃面罪的后果独自一人,从而,他允人的种子继续往下来在适当的候,我的主耶,我的救主,来了人。在大模率些女家被消的女性,并与人爬虫混合雌克隆女巫的女的社会取代他,很快就会有没有人的剩女在个地球上,按照自己的撒旦的划,如果上帝不干。全人将与撒旦的蛇种被取代,只是因它是在挪洪水的日子里,当诺亚和他的家人是唯一的人离开,因所有其他人都吃,撒旦式的牲,奸承受爬行交,撕开得粉碎,得体无完肤或基因被些爬行物的吸血鬼种族了超自然的魔般的力量修改成怪人怪物。神看是因撒旦的堕落天使和他人后代的生活人,所以神差遣洪水消人和嵌合体的怪物,并重新启地球与诺亚的人基因。

些爬行物的女人不断取得好莱坞电与他的光明女巫的女演员说“男人是暴力,因睾丸激素的,”但是撒旦是最大的君子,因为这些爬行物的女者不肢解和中止数以百万的胎儿每天都在他的光明种族灭绝计划的大灭绝堕胎所,但他拆活人儿童的身体在自己的女女巫撒旦教些无知的人女性崇拜女权领袖像希拉里·克林为战斗机女平等的,但她只是一个形状移,相爬行物后代的女巫谁牺牲了,吃吨,儿童和。人男性更和平和尊重待他人,有度像耶是,相比于些爬行物的女义领导撕开人体四肢分开,剥皮人活着,人吃了巨人巨人的祖先。撒旦的人是在极端的方式君子,就是什么耶被称以色列的些以人假冒犹太人法利君子。我将永不会被出来的总统理,甚至市,因的圣真理大胆地毫不妥。此外,光明撒旦教徒和试图杀了我吧。在光明的好莱坞电影,一个人谁罢工一个女人被描绘为暴力和邪,和一个女人掴一名男子被认为是合理的,因为该男子被描成邪种暴力:一个西方人认识点洗和精神控制的光明媒体是真正的死筋,不愧是被光明被灭绝。爬行物的后代女女巫已接管了所有好莱女演和好编剧和好莱制片人“的工作,并断了女的神秘摩洛宣思想控制的好莱坞电视界洗的人的女和将它到火湖与他

些被称鬼屋的地方有很多魔的活。你会发现摩洛克的草些公寓从以前的租,因以前的租客是光明撒旦教堕胎所的医生或witchdoctors 用来行人工流在自己的家园些堕胎者是爬虫女巫的女者是他的撒旦崇拜况儿童献祭式的一种形式,就是什么他是狂的女家,了保堕落天使摩洛他的黑魔法的崇拜式,而不是为妇亲选择利,因们杀并吃掉女和女孩在他。撒旦的人都是无知的女人过这个所的魔鬼女解放运的人局最大的君子和。最傲和罪领导,因心中的傲和邪恶远魔和爬行交的巫些理

中国家与已替换为的女性更爬虫混合人女巫,你会发现者和些国家刻意先媒体耶洗爬虫的巫的直接比例数。有两种型的,它们产生巨人爬行物的克隆:一个是从大,并且是作一个成年人是已成熟的另一个就是什么西方光明会控制的国家有些爬行物巫婆或女分子的数量增加。他殖民弱国,大了光明力量在全球各地,如新加坡及新世界或地区(通常在消土著种族的牲,他们认为谁劣有色人种)是不是新的,但它一直是西方光明的。因此,了开展有色人种种大模的种族灭绝第一,再后来,人所有白人的人,他需要通爬虫精英控制的警察国家控制中建一个新的世界秩序与反基督就是什么他要炸9.11双塔造人的无知群众的恐慌,怪的狂穆斯林和建国土安全警察部事法体系,接管世界做好准。他会用他的共会的心腹,如日本的傀儡理和日本国的政治家动这项议程,因知道日本人会毫不犹豫地消自己的种族就是什么他拼命地大他控制的中国家如埃及,利比,沙特阿拉伯,叙利等,通过诸如穆斯林兄弟会的西部光明匿性组织,并在洲和非洲,南美等国家个种族灭绝仪器称的世界新秩序的警察国家。通入侵些非世界新秩序的国家或推翻些独裁者,他可以把他的北西方光明军队进些国家来控制他或他的穆斯林兄弟会洪在木偶力量在些国家,并接管从部中立国家和地区先

些西方光明世界各国领导人不具的灵魂,但因是爬行物的DNA人,他都体妖灵,所以他正在开展撒但的程在地上,很明人的思想和价值观是他的父的魔鬼和他的堕落天使。他不喜欢亚洲人人女性,因更女性化,而​​西方男人被吸引到更多的女人味的女性,所以他要把些先好莱坞电影和电视节目灌每昼夜洗的西方成国“年男孩和男性,女者,任性, Amazoness ,爬行物巫婆吸引力和之后的西比自己所的女人味,弱,自卑,人女性的追捧。什么光明口中的“愚民”是真正的傻在很多方面,因没有圣灵,所以他很容易被洗和精神控制,看看些爬行物的女者的女性角色和心的吸引力和最好超的女性是一个魔般的巫放在异教徒非信徒不是在神的圣灵的保。上帝,因了基督耶托拉真相,他把他魔鬼的烈的错觉种心控制全球人口的是物理,通媒体和学校以及爬行物渗透到人社会,但它也是通超自然的黑巫魔法和撒旦祈祷和堕落天使的帮助就是什么美国和西方国家都充了光明基督教堂洗和精神控制些宗教肉体的不冷不的基督徒与耶洗的女者和爬行物巫婆教。如果我上帝的使徒教律法真理,以神的子民,撒旦和他的堕落天使调动中情局和撒旦主者和数以万的女者和女巫和同性恋狂撒旦教徒和共会与国和黑手党和街帮派和无家可者和每一个直升机和无人驾驶捕食者无人机和F-15和几十,以试图杀死我。撒旦和他的堕落天使是多么愚蠢的认为可以来反上帝的民。

有很多原因,西方光明会的决定,消所有的洲人第一,但其中有嫉妒(如果他不是嫉妒方女性,他不会发现总是最没有吸引力和Mongul前瞻性的方女演员为的西部光明影的时间,只有当人到自我的美和感受到威道他采取这样次的行,因雅利安人的不会有任何种族的越在任何方面无是智力或美容或青春,或灵巧或事力量或经济能力或人口数量上的优势,等等;因此,一个高的种族的西部光明以人雅利安粹心态厌恶遗传洲人往往看起来比白种人小十尽工品更擅;而也有西,如中国的数量优势和需要根据现场偷偷灭军事用地力的威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一箭双雕,一石比摧的生殖生育洲基因和增加未来残疾儿童的人群将会是无用的兵役和社会就像地雷的军队建立残疾担的担的条款;销毁的青春和美貌的基因在洲基因,以及其他的西作为纯粹的人口数通使用每一个优势可能的手段,如核厂爆炸破坏射整个洲,水下潮汐核爆染的洲海的来源(因为辐射造成的破坏的DNA ,并化,老化和形未来世代),减少中国人口和军队,日本国家的由核能和潮汐的恐怖威,非典病毒,只有了人与洲人的基因,等等,等等,等等,只是仅举几例的数百勒划的种族灭绝亚洲比。是人和堕落天使是很明的,残酷的物。

西方光明犯罪世界犹太复国主精英瑟柴粹以人在3.11浪潮,以及在洲其他地区的大模屠16,000行的日本男人,女和儿童(以色列十支派失),就像他们执6万犹太人在粹集中(以色列的两个支派)粹后裔在中情局目前造了很多代的急措施署行先集中,准备为NWO ,因是不高区光明支持的非西方光明非新世订单的国家。西方光明黑手党的阴造成的两伊。伊朗人踢了西方的光明和他的傀儡政府出伊朗。西方光明正试图接管叙利,以将他的新的世界秩序傀儡政那里。西方光明会拼命地个世界新秩序的一世界政府的戒下的反基督(新罗马帝国)是在大决的所有非爬行物的人 95 %的必要步裁世界人口)的非雅利安种族,可以种世界与他的爬虫混合巫人半物半人类伟人,就像在挪洪水。他教的言他在他的秘密匿社会撒旦教先的仆人说亚蒂斯是,他试图末世再次建立了非常先的天堂,他的父外星人(堕落天使)是仁慈的,而不是邪的生物,但他们隐瞒,它是个地球上活地,当人爬行交折磨,屠,并在蒂斯天吃了人诺亚洪水可怕,以至于上帝有全歼伟人的洪水。

粹科学家和粹雅利安人的政治领导人后代被邀,并入了西方国家的力和领导第二次世界大之后的位置的​​心并没有改(因为这两个盟粹政是由同所有受控西方光明阴黑帮组织,以造他的三个世界大的第二至又迎接新的世界秩序的爬虫人的),它仍然是相同的神秘之巴比宗教哲学(千蛇之久兄弟宗教)和目已被密保,并数百爬行物雅利安后代女巫。就是何全球最秘的组织,如白会,通常卧底停留,已上升至掉每一西方光明成和后代与他60,000忍者刺客的原因之一。很多人都是无知的,但像黑社会体都多,比黑手党更就是什么西方的光明是有会秘的闭门讨论如何使东东光明秘密社和他的西方盟友如白帽派相信通的假和平,他希望和平,和解与他,而在后台,他意的秘的方式来种族灭绝洲人和斯拉夫人和非洲人和南美洲以及中人以及人及印度人和人白种人等,在现场,而不会被检测到或发现或跟踪,下一次。他的目和心永不会改,而且他不会悔改自己的罪,因是爬行物和撒旦的种子。他会利用一切邪手段在撒旦教黑魔法的来欺,背刺,背叛,掩,操作和情,以履行其最的三大屠杀灭绝划:基督徒和犹太人第一(不是宗教信徒,但真正的基督徒),同有色人种,最,那些人非爬虫种族,包括自己的光明成的仆人和人是愚蠢会被欺,但神看到所有的西,他知道魔鬼和他的派系争的秘密阴划。

在每一个光明的好莱坞电影,你会常看到西方女打耳光男人和叫喊在其中一个景,因为这是价和信仰的女女巫的神秘学者人要在思想和人女性的心,洗了使人女性失去上帝的精神保,使他可以通邪灵完全具和撒旦教巫女巫和代典型的西方教堂去的女性。撒旦的惑向来傲,力,平等,独立和反叛,并拒服从神的。撒旦知道个西方的撒旦教巴比伦值吸引女性的心,自以傲,在欺骗妇女解放和女平等的形式,撒旦并没有告到底会来死亡和火湖和神的怒在他身上。爬虫混合女家要采取尽可能多的人的女性下降到火湖,尽可能与他。在郁的人和无形的魔知道,他将要被扔火神湖,所以他要采取尽可能多的人与他的可能。有一种精神上的的灵魂。撒但会利用一切欺言可以通他的女者和女巫和爬人宣长绘制尽可能多的人离神的可能。当然,撒旦憎恨上帝,所以他恨人;然而,基督徒上帝,所以他们爱上帝的人和。基督徒讨厌伟人克隆和住在他里面的魔,因神恨恶变态的怪人怪物和撒旦教徒和爬行魔人形,一个大而斗和独立的女人是美的,因撒旦和所有,他的价体系是圣的神的完全相反,与邪是好的,好的是邪些堕落的天使以人的形式,也。六翼天使是蛇形天使的生物。

光明影“女巫婆人混合女演员总是叫喊和尖叫在他的好莱坞电影,”那我呢,你怎么想,我得!“和”你知道我不得不去通“和”我有受里,我的生活因你而乱!“,”你并没有我什么,那我怎么“撒旦和他的女儿有一个”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怪你…………你大吼大叫…… “的心是邪的末世西方女性,和他的耶洗的灵,控制自己的内心,一个邪魔灵魂附体。那些搞女义实践耶洗的巫,因此,被鬼附身得到。越是罪孽深重,更多的邪灵控制自己的心灵和身体,鬼藏化,并且他越表出魔鬼的本性。相比之下,神的“主我的房子和主人,我能做些什么,以便更好地您服”和“如果有任何错误的我,检查我的心我可以悔改,并成一个更好的仆人和妻子,亲爱的丈夫“和”我会跟着你,即使意味着牲我的整个生活方式,方便,职业和非常一口气,我心的新郎“和”你不用担心我,但你告我有什么我能你做什么,我亲爱的丈夫“他有一个”你,你,你,你,你,你……是所有关于你,而不是我……诚为您服…………牲我自己的沉默和尊重您作家的主人…… “的。既然神的女几乎取得了灭绝从教堂被撒但的洗和媒体/教育心理控制,有没有这样的女性在西方社会了,的,我如何接近神的怒被示出来后,完全邪的世界和叛逆人是我基督的新(真正重生的圣徒教会)应该如何表现对神:不是!上帝,你怎么想,我得,你和你的男人心”,我们应该说“主啊,我是你的仆人,我能做些什么来提供服好你,因你是我的主人?

女巫出来的量,试图杀死我,上帝的使徒和先知,而是上帝保我,又使瘟疫,并返回他的邪恶诅咒和魔法背在他们头上一百倍人后代爬虫女巫的女者只在他自己来神的忿怒越和痛苦在他自己,就像他的前耶洗做了。光明的女者更冷血像他的父撒旦的爬行物的基因比人的基因,所以就是什么他能做到冷血现场的孩子巫祭式,并死儿童数十万。你可以看到这样的女者女巫比人在他的行言,神和眼睛更魔的爬虫。如果一个人是撒旦的女儿,自然,他将有撒旦的行,言,神和眼睛就是什么它被称女巫,并且是原始的当的基因,上帝在伊甸园造了不些爬行物的女巫从他的堕落天使的DNA ,他称之和心灵感和神奇的力量承了魔般的力量

在光明撒旦教的好莱坞电影,些自大,令人讨厌的,自私的,女义伟人女巫的女性角色都是了看起来有吸引力和可取的,因男性角色后,他都追,被吸引到他,乞求他恕,使他能恢复他与他的关系。他们总是犯奸淫或通奸的男主人公在影中。在每一个光明的好莱坞电影和电视节目,它洗的撒旦教徒认为观众是大的,大的女人是好西,无力,哭声男人是好西不是魔鬼只是身体精神控制,但它是一个魔般的巫工作,超自然简单化了民众通不断地自己的好莱坞电影和电视节目,以及学校,学院和文学与媒和奥普拉目主持人再喂他们这一形象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魔鬼的洗,如果你一遍又一遍养活一个人再次撒,他会相信它早是事。你看到一个非常邪的,被洗,女者, Jezebelian社会和民众在美国2060年代后的“花孩子”一代人已成熟,被神判之后。每一个光明的影是由撒旦旨在洗脑简单化了民众篡夺上帝和男人他放在当局在家里。在每一个光明的影你看到父和丈夫不断地道歉的妻子和女儿是一个邪的父丈夫,并许诺在开始向他的妻子和女儿。它是一种精神控制,使愚蠢的人认为处于弱的父和丈夫和男性角色,而在女性灌的是在道德和威的地位更为优越,并持有超男性的力量感。它是潜意的,但它是相当有效的控股愚蠢的异教徒信教和宗教属肉体的基督徒是撒旦如何破坏社会秩序和上帝的精神保障。因此,宗教信徒生病,入事故,生活拮据,因们认为像异教徒以及如何光明希望他相信,光明会的世界。无那个人认为个人的现实生活得,无是神的真理或撒旦的言。

所以,直到耶回来建立的千年王国,你将继续到越来越多的光明好莱坞电影与人女人踢男人的生殖器,是一个象征神的柄和秩序,你会看到西方女性打耳光,并在男子叫喊,好像他是畜生不如的是野人与低道德,你会看到多人的女人被个邪的理念,控制与被送往地的死亡之后。神不会容忍他的威系insubordinations ,并在某种程度上,亵渎他的作中,代表他的圣话说,你不能一巴掌,并就是王已委任管你,并期望不被扔进监狱,因缺乏敬虔的人的尊重是神不敬。我言的方式,所有的人能理解的圣真理和神的话语。它是简单和神希望只有服从。每一个西方女人必决定,他将履行上帝或魔鬼。他将在那里度永恒的地方,将取决于一点。直到撒旦被串起来,丢进深渊,你将继续看到多西方的教堂和嬉皮士流氓牧巴比的撒旦耶洗的教,以尽可能多的人的女人,因可以和些宗教基督徒女将被销毁做他们认为愚弄?当然,神不能被愚弄。因此,他是在自欺欺人与撒旦的西方价值观。你当悔改,使修直主的道路!

就是你在一个邪的社会中看到,如挪洪水的代古代蒂斯撒旦教文明或在和日耳曼北欧国家的代西方社会(由西部光明的爬行人控制国家和瑟柴德家族特许权使用:老婆是告丈夫做什么,是负责家庭,所以孩子开始父看扁,也和不尊重他拿走神从家庭的属灵的福气,你有撒旦入了家庭精神上。然后,孩子们长大后叛逆少女代,那里的母再也无法控制他,和孩子跑到毒品或酒精或犯罪或街帮派或少女怀。孩子大后要堕落,以及他承担的也同堕落在早期十几的年。老婆爱钱,所以她有一个全职业工作,所以她得她不需要丈夫了,所以西方家庭的百分之六十转储丈夫。丈夫不喜自己的阳之气,意志坚强 Amazoness西方的妻子,所以他与其他女人更更好。然后,父母离婚,而且由于母要工作生,经历了从房子放学后,孩子回家去屋空独与西方离异父母,或他挂出与其他陷入困境,激怒儿童打破支离破碎的家庭。在西方2060年代后的“花孩子”后裔的文化,些先撒旦爬虫女巫已开始所的离婚派祝离婚,与已去世新郎的数字之上的他婚戒指棺材,破离婚离婚蛋糕,祝酒等,非常典型的女女巫光明的。到爬虫物性性和繁殖(浪漫情的物本能)是就像他的祖先爬虫其形式,​​和上帝的婚姻工会和无条件的得嘲笑和蔑

是撒旦如何坏人的文明,就是什么他的爬行物巫开始,而不是丈夫做出的决定和保持力的女使女在家庭中的领导者或参与者等于打破了家庭想一下,如果撒旦和他的堕落天使,突然有一天,他,他不想服从上帝的威了,或者天使,他想成与神同等,甚至穿男人的子房子是坐在神在天上宝座将是混乱,就不会有世界上很多撒旦的邪。只是如果当和夏娃一天了,他想成为负责自己和伊甸园的,所以他要与神同等,并决定吃知识树上的果子,了要想象神自己。什么苦和罪和堕落的世界会来成文明想一下,如果所有的士兵决定,他希望男女平等的官,所以他要接管军队突然有一天,没有人是负责军队。你会和什么军队岂不被人破坏想一下,如果所有的,他不想再要的工,但他都决定成为该公司的裁,突然有一天。什么的企的成功将来或混乱?如果所有的学童决定有一天,他都希望成和老,他们现在等于教,因此他会从在的决定,我就会有什么的文明?如果什么所有的人决定,他想成为总统或国王或理,也没有人想成一个公民了,但每个人都希望成国王?你将有七十亿君王,会生什么的社会?如果所有的狗决定有一天他想成家里的老大,突然,他会咬自己的主人,撕裂家具分开,使人自己的奴隶。如果女人决定,她是平等与人有一天,突然,或者开始负责家庭之中,我将有什么的文明说这是不允的一种情况,但是它是允在另一种情况,因撒但通他的媒体宣和光明的教育思想控制是一个完整的虚。你看到一个邪的异教文明的地方神的家位和秩序威不再存在,因为权力的家庭秩序是一个文明的信仰和灵性的核心,因在以家庭为单位的建后代的愚拙人决定什么是正确的和错误的,道德的社会,并予光明的人爬虫女巫女耶洗的人生哲学和社会,些爬行物的女巫后裔控制的政治家,教授和媒体领导和好莱的所有职业作作家就会繁殖下一代2060年代后,儿子与他的邪,因追求的职业岗位是决定一个社会的所有些政策,它会建撒旦教的女值观的爬虫吸血鬼女巫的社会,这样的正如我代西方文明看到的是成熟的判断,或古老的蒂斯文明,上帝判的洪水。每个家庭的每个人都必服从基督,并问责就像每个国家的每个国王必服从上帝,给问责制,每个女人必服从男人,每个孩子都必服从的女人,每只狗必孩子。我,因任何孩子能理解上帝的律法真理。如果您决定加入神的公司,你需要遵循上帝的规则,否,你可以去加入撒旦的公司。当力在家庭序是不尊重,那么一个精神不正常的家庭随之而来,然后它会致社会中,男人打扮的薄女人的衣服和游行,街道,因有与其他男同性恋者的性,就像在和蛾摩拉一问题的根源始于不敬上帝的戒律和祝福,就是什么撒但用女他的社会在巫婆和他的法

当所有些女义伟人爬虫混合女巫所追求的职业工作作一个社会的政策制定者,那么你有一个民族和文明世界的快速消亡成一个人爬行物巫婆西方社会价滋生各种邪,就像当爬虫人巨在挪的日子接管了世界,并使它成。我看到一个末世的世界里,即使是教会的成在做像身和摇滚,去迪斯尼园和妻子平等与丈夫和女服用教会威邪西。什么上帝会想,如果他低下,看到的人是头脑受控的人非法物做地球上所有些邪西呢个世界已不再是一个理智的世界,但它是由光明人在政策制定和头脑控制学校/媒体/影的关键岗位上运行的小丑马戏团。至于你的144,000犹太人迹,你知道我讲讲你跟随主耶,但作为这些宗教信徒的称号而已,托拉真相,我教去的一只耳里出。它不影响他,他不教它,然他听到了真相。他可以不在乎律法真理,因可以不在乎的主,不是一个人准死的律法真理就是基督,话语。而不是主,他同意与巨人女巫。上帝律法真理的致以下两种情况之一:不冷不的假基督徒听到真,点点,而真正重生的基督徒采取行,并教真理是真正的上帝的仆人,谁爱他,所以他他的人,他喂羊?将一个人自称是善牧的仆人看到,由光明狼误导饥饿为律法真理羊群,只是忽略了律法和真理去了解他平业务?我告你,这样的人是一个邪的仆人,谁值得的草和皮被烧毁。什么情是什么?当然不是神的。但是,您的144,000犹太人迹将充圣灵的,你会教西,我使徒教会了你,因你是造遵行上帝的公面前选择了忠的残余。荣耀归给住,直到永

些宗教的信徒是很自我的度,自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当出了危机,他们买了在超市的所有食品,而不是信靠神自己的家庭。他们说“哦,我的上帝!”或“神圣的耶基督!”或“帮帮我,主啊!”,并,他相信上帝,但他相信在不同的基督,反基督。当哥哥是被人逼迫,时间百分之百,些宗教肉体不冷不的基督徒会,圣灵告到手的情况到他的光明牧耶洗转储的哥哥和问题转移到另一个人似的本彼拉多,因害怕,他遗传后代的家庭将由光明和魔鬼也受到。然后,他回家,坐在自己的沙上,喝一杯,和呼吸,他从来没有介入或减免他的教会参与了迫害的兄弟和上帝的使徒的了口气。于是,第二天,他去他的日常世俗的工作践医售人保险计划或做文秘工作们赢得了他一个舒定的生活宗教机构,而忘了一切,并采取喜悦繁殖更多后代的遗传谁在即将到来灾代将被销毁。什么的傻瓜看到一个受的好撒人,并且“哦,我你祈祷,因为这是做的比什么都重要,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我会向您推荐我的光明间谍的牧教堂,这样他就可以决定做什么你担心,不如死与基督同在,而不是服事主,帮助你的兄弟在个地球上,并教他们为先知和使徒,可能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可以死的基督是一个特。上帝会照你,我知道。“什么君子些宗教的信徒和他的宗教光明间谍法利人牧有宗教基督教的一种形式,但不是圣灵。我帮受的好撒人或者被迫害的兄弟,他的房子,他包扎,提供食品(不抱怨,煤气上升和攻兄弟或欺/骚扰/虐待和迫害的好撒人,因在感到力量在他像一个君子的感饿死他),他的衣服,打开加器,如果他被死,而不是祈祷像一个巫医,参照受害人的法利人公会委会部采取的理情况。些宗教的信徒交好的基督徒的,并抱和微笑像其他西方人,但他们爱的生活比主。他有一个光明会建假神,假基督,假基督教,他谁见些先者之一,通和巫和精神控制建立教会的基督徒耶洗别摇滚会撒旦崇拜是不是上帝和主耶基督的人,我和受迫害的些宗教不冷不的基督徒我呕,并想呕吐。他们这样做,思考和说话一切都是荒的,它是一个光明会建假的基督教信仰,允女人耶洗的西方希腊文化和巴比居住和支配是巫基督教和耶洗的始是一个爬行物的女巫和女者。

正如我教你,亲爱144,000犹太人迹的弟兄,从巴比撒旦的宝座移到希腊,然后从希腊到梵蒂。梵蒂是撒旦和大淫部,你可以从路西法的雕像在梵蒂的地下和其他撒旦教的偶像在天主教部看到的那,我已写在我的书给代女的西方价值观和西方思想的所有原源于撒旦的神秘巴比宗教的撒旦主者和数以千计岁兄弟是希腊文化的蛇,如里士多德和格拉底和柏拉图谁使用物来行巫从撒旦的堕落天使就是他罗马神接受指和教代西方哲学与古希腊和撒旦主的西方价值观,他遵循就是什么每一个西方人思考和生活用的耶洗女平等和西方医学界和西方性自由和相奴役和西部华尔业务的西方洪民主制度的西方价值观,在现实中正在开展的撒旦和撒旦崇拜巫。怎能一个西方人到了以人爬行人社会被保存或方人的次化,家庭化,集化,传统化,墨守成的定制面向典型的光明合格的国道教儒教爬虫社会大文化被保存?只有通基督的圣真理,置一个不受邪的男人和个世界的撒旦的力量和罪的想法。可笑的是,宗教的不冷不的基督徒没有圣灵持以教学和练习在光明的造西方的基督教教堂些西方的价值观。他是从他的父母和爬行人国家领导人和社区领导人和学校领导及爬虫混合接管了西方社会的各个主要部分教些邪的撒旦教巫的价值观,和好莱坞电影和电视的巫工具的爬虫巫婆施法的民众。是黑魔法或整个国家和公众的魔控制。可悲的事是,他是如此的盲目和控制的撒旦和他的先者,他们认为上帝的使徒教导废话讲废话,因上帝的律法真理和神的智慧听起来愚蠢那些谁灭亡,前往地是唯一的几个,真正重生的精神圣徒教会(真正的基督的新娘)残余和你的144,000犹太余民,是神的群羊谁认识好牧人的声音,就他和未来的灾将保存年有更多的将会在未来的反基督的迫害比那些会从它藏在我的主。

宗教肉体冷淡光明渗入基督教牧导妇女与男子平等的,所以他失去了上帝的精神保障,所以,他误导些耶洗基督教崇拜女柔弱的牧师谁摇滚乐基督教撒旦的音是好的,所以撒旦的音乐频波打乱他的身体的固有振动频率,因的身体是由磁声,这让生病与各种疾病,这样2060年代的“花孩子的一代”的“圣答案的人”嬉皮士流氓牧和他的光明间谍法利人的牧们应该去巴比机构和巫疗药品,所以他被切开手,更心通过药物毒物和他死亡。罪是一个连锁,一个罪恶导致另一个罪,最死亡,我亲爱的弟兄。医学界和医是有史以来撒旦在人展的最大诈骗工作之一。心光明间谍耶洗的柔弱的牧师强同并尝试传说服宗教信徒,医机构及其巴比witchdoctors和它物麻醉巫有它在西方冷淡宗教的教堂和教会的人的健康有的地位,他上帝的使徒教的圣真理反

是宗教的肉体不冷不西耶洗的价2060年代后,困境希腊的“花孩子”老底嘉末世教会变节的宗教信徒。当被及有多少人生病或死亡,教会成50%提高他的手,那是因上帝的律法真理:女人拒巾,继续顽固地穿男;的男人继续去他的基督教撒旦摇滚;家属继续去他的医机构行治,他们继续买人的健康保和退休划,他们继续尖叫和呼喊国民族主口号,他的教会,他们继续纹身和刺穿自己的耳模仿撒旦教的异教徒,他嘲笑上帝的了通把女性在教会威的地方,他们继续拼命地取婚姻伴在教会和教他定居在一个世俗的工作,并滋生性本能的遗传后代,而不是开展大使命到世界各地的,他各地提供包装袋来收集在法律旧什一税,以光明教会和光明牧包在他的牧公室,漂亮的家园和支付他的好公桌不,甚至牧的薪水,他们让基督教神学学位,教宗教墓地撒旦的言,他的古希腊哲学西方基督教辅导,他们让自己的孩子去迪斯尼园,看迪斯尼邪影,他教看裸体是欲望,他会在地里燃着的咒,使他会关,以尝试释放它的天然性欲,承私通和通奸或婚建立,他吃他的西餐牛排和冰淇淋,得肥胖,并期待像水牛,它们继续些面微笑抱光明撒旦间谍嬉皮士流氓牧被洗,他们继续嘲笑和蔑上帝的使徒的教,他们继续上帝的使徒“关于爬行的混合光明女女巫的吸血鬼圣真理的教和不明行物的秘密基地人基因实验和光明浪潮9.11恐怖袭击上帝的狂使徒只是单纯的阴谋论数万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光明的孩子活祭和,他们选出的反基督人入公室认为他是一个有魅力的年领导可以改美国经济;自己的女人说话的男人,如果他是平等的,甚至下属,他正忙着四繁殖和养,而不是喂养羊群,并投于真正的属灵家庭遗传代世界范内,他们继续鼓励他的教会成在像Facebook些社交网站,入自己的所有私人信息反基督的FEMA阵营团队,他们继续踢我使徒了他的教会异端,并拒助在恐惧中自己的教会体的迫害使徒,他们继续传播他的先觉韩国道教儒家文化的Nicholaiatans基督教,只有在他性基因的民族教会的会众帮派,并按照他的虚荣狭隘人文化思想聚集,他们继续实践自己巫毒教的非洲魅力基督教在他的教会与非洲拍巫医叫喊福音歌唱和林异教脚,他们继续交好些天主教的神秘巴比宗教撒旦光明教会的信徒和异教罗马式的人,并祝他的邪的异教徒西方的圣诞节和万圣和复活巴比伊希斯舍拉式,他们继续过环境保教堂塑料袋回收划和全球暖光明闹剧,以祭祀撒旦女王的天堂妓女大地之母盖和拯救鲸鱼,他有他的甜甜圈和咖啡的教会服其西方宗教先觉创建的基督教的道德教,就像佛教徒和印度教徒和穆斯林和摩教和耶和华见证人和其他神秘的光明会的神秘巴比宗教分支都有,他们继续蔓延撒旦的宣后患狂喜的理和中期苦迷理,他教他的西方基督教教会成在他舒适的世俗工作定居,使他够继续支付什一税的教堂和宗教徒光明教会活,他过对的教会牧头衔和西方企基督教教会富他性基因的后代子,不,甚至保存或重生,但唯一的宗教信徒的女儿,他的教会牧师让这些爬虫巫婆工作作教会的工作人,并接受作教会成所有些先撒旦教打刺客小和他的家人,而拒绝协助上帝的使徒他的生命都受到追捧,些宗教的信徒很容易被些光明教会的间谍只是助了他两个月前魔鬼洗,而不是认为的基督教兄弟和知道了几十年的使徒, ;些宗教的信徒是如此的无知和足的盲目,甚至加入他里撒旦的洪的神秘组织,以足其他业务的人,些宗教的信徒偷钱股票经纪人,他们编写和出售基督教籍和磁像和神的话语制定一步养肥自己的包,他有他的嬉皮士流氓牧的教会会帮派在他的牧的家豪的政党,而些硬着颈项宗教的西方基督徒拒硬是回到托拉真理就是基督,生命的者。所以,他们应该由光明耶洗的牧误导,生病与疾病,被扔大灾难时代的反基督的迫害。温水是被扔在阴沟里。

在另一面,些肉体的不冷不的宗教信徒都非常法律性和式:他你,你必穿西装打领带去教堂,他们说你要用的部“老”或“大的导师,他们说,你不能用在教堂的器,除了一个器官,他们说你必须给百分之十的什一税从你的工到宗教组织,如果你有不同的意,他是怕你会与其他教会成分享,你不要来教会,他们说你要注册一个教会人问责这样的光明能有全世界所有基督徒的名,他们说,如果你不喜欢摇滚乐基督教音,你不能来教会,他们说,如果你不同意女平等,你不能来教会,他们说,如果光明建筑物是你的生活,你可以不来教会,他们说你需要一个神学院学位由一个被用教会牧,需要有经验,就像一个世俗的工作,他们说你需要去行治的医机构,他们强迫你去到祭前祷告,他希望你能站起来的候有人走前,他们强迫孩子去,而不是教他的精彩托拉真相,并示他的生活与基督的喜来一个无聊的宗教主日学圣;做他墨守成的日常主日崇拜程序在他序相同的,他有他的相同的重复的祈祷,他们经过无意的宗教仪轨和排,他匍匐在自己的膝盖上刺来展自己的自大卑上帝,他并不需要神的恩典,但他可以取神的怜,他波烟容器和洒圣水,并具有相同的古老的,他们说你可以不看裸体人,但你必看猴子或帚来放你的性欲,而把自己在一个修道院,剃你的造酒社会的酒鬼,所以你不能有效地分享救恩的福音任何人以外,是撒旦想要的西,肯定不是手淫你会被咒下地,他只允相似的人入教会,如嬉皮士和在敬虔的人眉,好像他是硬一平方诚实的人,他会告你,你必以往任何候都能跟一个牧命令的正确朝鲜链,他们说你是救世主,所以你不能吃或蛤蜊或猪肉,否则闪电会打你从上面,那你是受到法律的束,而不是在恩典之下,因为这是撒旦的光明基督教在那里基督的工作没什么意思,他们说你必做出口供到梵蒂冈间谍神父收集所有当地人的情信息,而不是上帝对话;们说,基督教崇拜,必须对异教的星期天早晨行,而不是在周六,极力迫使他的宗教信徒遵守圣和万圣和复活的巴比在他的教会异教天,他做的最高捐款者坐在表和前面的椅保持谁给了多少钱给教会的纪录,他做出的政策退休人养老金,他们传道禁欲和一遍又一遍,至少每隔一周其他宗教的理教导过认为这无罪和清教徒,使人们觉得他听到了一个良好的道德教,手感好我做他的宗教例程的一周,他regimentally绕过子放在人给负罪感,因的宗教信徒不会放弃,如果他在教会服务过程中不传递出的子,他事上利用他的神圣的教堂国有广播公司播出的仇恨和嘲笑神的使徒和上帝的律法真理,他在他的教会会legalistically聚集公会帮派分配美元的“金降落几十万到他的法利人的成员谁转移到其他教会,等等

以“人种族的秘密收函件二」)。

种族的秘密收第二个字母

(上接“人种族的秘密收函件一」)。

就是什么撒旦肉体不冷不的基督徒宗教告你,不敬虔的外邦人的朋友住在你家里,窃取或坏的西,而不是面们偿还赔偿金,因是客人在家里和你必是一个很好的基督作见证。撒但知道会造成最大的害到你的身体,有你家的精神健康,以及他做的方式是通使用他的宗教信徒在您行此耶洗撒旦教的宗教律法主的西方基督教些宗教的信徒会得非常生气,性和攻你,而不是向你道歉,如果你的异教徒的朋友,他绍给你,他的罪,他需要悔改,他需要做害到您家报销或有关目,他们偷走了。兄弟,你的房子是上帝的神圣的圣所,你必它,并管理您的家庭的精神敬虔一种任,你不应该让撒旦入你的域名掉一切是撒旦的欺,他的耶洗崇拜仆人的宗教不冷不的基督没有圣灵,所以他依靠自己的善行,自以是和假冒变态宗教的虔,而不是神圣的智慧的欺精神。正如我以前教你,是慷慨,好客,予,善良和包容,但并不意味着你允撒旦的间谍虐待和骚扰窃,害和攻

撒旦是会告宗教基督徒,他们应该让他逮捕他,被折磨和害,因它是属神的事,他会拉他为这种形式的现实和光明撒旦教徒的信仰体系。撒旦也会用他的宗教信徒,告你不要撇清与他的异教徒的朋友,已被送往撒旦行功率骚扰,虐待,攻,侮辱,主宰并降低你的,因你需要一个基督作见证以他们为得救。同地,你也知道,借着圣灵,是撒旦利用通他的宗教肉体的不冷不的基督徒自称是基督徒的欺手段。他会努力想到人,最糟糕的已经发送了撒旦,来折磨你最坏的异教徒,虐待你,虐待你,撒旦可以借到你的痛苦他的面能量低振,抑郁,悲,恐惧,痛苦,望和。他实现了两个目,通过这一点。首先,你出了面能量的食物他和他的堕落天使。其次,它合你自己的邪的人,这样就可以不行大使命,以世界上所有的人,上帝已求真理圣和基督的人。什么撒旦的些宗教信徒会做的,是尽量把你起来的用他的不敬虔的外邦人的朋友可以不在乎神,甚至不希望有任何与神。如果他被保存,它是不是你的作品,如宗教信徒你相信它是通不断的关,并与些流氓契,但它是上帝将会打破他的心,使他悔改,改心,使他相信真理,入他的心。我的工作就是要大胆分享基督的福音,如果他收到了喜悦,然后喂它与神的话语,并训练。但是,如果他相信送你一个,他们继续虐待你,功率骚扰你,和周命令你采取行在他的不敬虔的方式,然后从你的凉鞋踢沙子他,离开他,去的人将会接受主的律法真理及其与感激和尊重,渴望真相是上帝将会把些人你,它不是撒旦将会通他的宗教信徒送些人你来阻你,你的时间和精力,劳动和金和精神的健康。

就是什么通的假宗教的虔诚这些肉体的不冷不的宗教信徒继续做圣研究,些罪犯和间谍,他暴和劫他的原因。他没有圣灵,所以他不能听到圣灵的带领,并且他没有圣灵的保是因是宗教的人做自以是的宗教工作称耶洗的西方基督教的宗教组织,他相信他够认真争人的人接受基督。即使这样的人声称,他接受了基督,很快就会走或成另一种宗教的基督徒,因没有圣灵是圣真理的精神。你有撒旦利用他所有的西方基督教的教堂做多善事一喂养人,包扎他辅导在人基督教辅导希腊西方的学方法,做基督徒摇滚乐撒旦崇拜巫恍惚情会,在教堂义卖筹集保等,因撒旦喜把他的宗教信徒认为正在做所有些事情的神,这让从做神的实际工作斤斤计较,它不断地把钱绑些事情上,将有助于在欺骗许多其他宗教信徒做同的事情是敬虔的事情来养活人和医治病人,但必逐案行情况下圣灵带领这样做,它应该被撒但的西方基督教制度化和系。并且,首先,什么都好所有些好事,如果不引入托拉真相些异教徒非信徒在程中,如果他没有找到基督将会提供通食品和愈合与他真正的关系?撒旦可以你建造水和学校和料粥非洲的村庄,和你度你的整个生活做些宗教的西,他西方的基督教,但什么好呢,如果你不把所有的人基督的徒在所有情况和所有的机会。你的工作和你的宗教将是徒的和无意像所有其他的宗教,就像撒旦正试图使宗教基督徒做。不要自欺,像些西方的宗教信徒,但按照真正的基督和真正的生命律法真理是被领导被自由的圣灵。生活,因我和老使徒和先知居住,并取代以下些宗教的人的徒的宗教作品和机构方案和非救恩相关的善行我的生活你的例子。

既然你在144,000犹太余民被圣灵引,你就会知道什么做,看到和去哪里,圣灵会引你一天又一天,而且他会你到人民和地方并告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不要被些宗教基督徒虔和好听的欺性的宗教活和内疚行动创造假的/道德,误导入你的宝的生命毫无意的支出欺,而是,有律法真理圣精神,做到一点,你知道深深的直是正确和真纯净是一个心智健全的圣灵。宗教基督徒没有圣灵,所以他没有一个健全的头脑就是什么他们总是,是去撒旦的两大极端的两面:如果你得到,因宗教的信徒都告你要50经经文每周,每天20,醒来上午4:00去一个国教会祷告6,然后就告,打保球或钓鱼,或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和实际时间与神,如果你是一个忙碌的身体或惰或置,那么你应该花更多的时间与耶,而你是步行或学他的话语和研究他的圣真理和祈祷的人了。上帝是平衡和秩序,逻辑,智慧,心和合理的心灵的神。撒旦是一个谁总人两种极端的欺,将抓住你用一种极端的,如果他与其他极端错过是好事,是激的,一路基督,人可能会认为你是了,但它不是很好的是在撒旦的狂或极端。要分清什么是上帝,什么是撒旦,就是什么有圣真理的圣灵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需要神的智慧,只他的智慧,这样你就可以做到一点,荣耀。如果你被圣灵引是不可能的撒旦误导。你做的一切都将是上帝的旨意,并且他会带给你做他的意志和愿望,做的旨意,会做他的意志,并通你,他会成你所做的一切你的好和他目的。是上帝,是圣真理。

是圣真理:如果“圣答案的人”和他的嬉皮士牧流氓伙成有基督是的律法真理在他的心中,因声称自己是知的“圣答案”了不起的老,他会感们对的教和欣喜,在诵读经文真理,但是,很事,他们认同自己是,我就责备西方的部,因此,鄙我要批明作为证据,他是有罪的我已经发现有关罪他和他的光明虚假的教,就像法利认为自己是宗教基督责备和批,所以他们认为这自己的人身攻和鄙,因基督。如果他罪,我发现关于他的罪,他便没有理由由我被冒犯,而且,他们应该同意我。然而,因知道,他是有罪的,我透露他的罪,他有仇恨在他的心中,因的自尊心受到害,他嘲笑我,就像火腿嘲笑诺亚是光明的裁决法利人的典型行,如果基督借着你,你会憎恨和蔑的法利人,嬉皮无2060年代后的“花孩子”母的柔弱牧和宗教。他崇拜撒旦的圣灵,而不是律法真理的神学知

些异装癖男人把自己装成妓女,毒品愚蠢的受害者, sodomize。正如圣言,些末世正是像所多和蛾摩拉,和挪洪水。光明建筑物是野蛮人和异教徒,就像他的祖先雅人和波利尼西人和伊切出现场的心灵和拆解人,他的祖先撕开的人除了活着的人巨和吃了他。由于种邪的巨人和智能嵌合体的怪物,神判的古代世界一个全球性洪水和全变态重新设计的基因,除了那些在上帝的诺亚方舟了神最初造了人基因的保代爬行交外和行像人和在我公室,学校和街道上走,但他是邪的,就像他的祖先,是人巨和挪代嵌合体的怪物。它是人的外面,并在里面邪灵。他们带领做他林异教嘻哈和摇滚精神恍惚舞蹈撒旦,以及身和刺穿自己的身体。撒旦的仆人光明一直在制造吨人克隆种怪物有同性恋基因和女的基因,和洪水的社会和他在一起,就是什么它正得像所多和蛾摩拉或挪洪水的蒂斯次。世界得充人的非人女巫和同性恋狂的人没有人的灵魂,因通常是通人的出生不是复制,而是由撒旦的堕落天使外星人克隆。

光明之巴比宗教的骷会分支行秘密的同性恋狂式,他不能被某一职级晋升了美,除非他们进些同性恋狂欢仪。有中情局派正在打击这些法西斯粹雅利安美国中央情局和西方光明歹徒。美国第7舰队的一半是由付他的工在中国有,而另一半部光明的一面。如果日本踢走西方光明国政客的追随者谁统治日本,并聘美国第7舰队,他将不得不西方光明的潮汐波和核灾的恐怖袭击,并停止西光明谁试图打造洲国家之了控制世界,西方光明建全球冲突。如果日本有主做到一点,那么他将返回到西方光明会全球黑帮犯罪组织187。日本大和政客是从他收受贿赂西方光明黑帮只是心腹。他需要揭露受贿在梵蒂冈银。愚蠢的是,些宗教的肉体不冷不的基督徒受害者提供支持,每一次灾难发生的时间,但他却没有祷告是造成一切灾,人口减少地球光明大屠是宗教的愚昧国血些日本首相恨日本人,而且是西方光明的仆人,就是什么他走私核弹进入日本日本人用核散。

光明被架了成千上万的儿童和牲他在撒旦的现场牺式,并中止成千上万的胎儿作光明的人人口减少划的灭绝的一部分,并与所有些女和同性恋替们伟人爬虫儿童接管社会和世界的人,所以社会正在得反性像在挪的日子,只是撒旦可以嘲笑的领导的男性和女性助手女性神的造正常的,因上帝造了它。到了人,个神的概念是邪的,需要更与撒旦的阳的女性女巫和柔弱的男性巫。一切上帝造美,撒旦试图重新设计的基因和妨碍就是什么你得到半人和小鹿和牛怪和嵌合体和女者和女巫和同性恋狂的人,各种邪的生物具有些堕落的天使和魔鬼的爬行物的自然本性的就是什么他已被洗些不冷不的宗教基督徒相信他的西方后期2060年代的“花孩子” satanization代的价值观。当撒但看到上帝把所有的犹太人回到圣地履行圣言,他知道他的局近了,所以他开始生产这人的混合军队和嵌合体物的一半人一半种在末日上帝的斗志。先者“星球大影“克隆军队是他正在做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的好写照就是什么圣经预言,些目前代末世也只不诺亚的洪水的蒂斯神秘的文明那里人被撕裂,皮肤以及由巨人吃掉活着,并且由巨人巨人和大的超英雄的人名声灭绝代和女女巫撒旦活家,而只有人留下挪和他的家人就是什么神的回所有的撒旦的怪胎女和同性恋人爬虫类类人型机器人,并与诺亚谁纯亚当的人基因遗传后代遍布再次启了世界。撒旦的堕落天使一切半半爬行物恐吃神的人怪物,所以上帝了他诺亚的洪水。

撒旦的欺,因他把所有他的人混合爬虫巫女和同性恋撒旦的爬行物的基因和光明撒旦教徒的家庭在服装设计和服装行的管理位,使他的邪恶时装名牌,大慢改变妇女一点一点的方式,以便不被检测是由他,直到人的女性心灵被撒但的先女性主媒介,女性男性化尚,仿理想的女性尚生活,女性主义电影,女权报纸籍和志作家,女小学和大学教,女爬虫控制的洗脑术女耶洗别时装等(就是尚机型在他的海都在金字塔三角形着他用自己的双手,覆盖了一只眼睛用自己的双手在“全之眼”,是光明的符号。)一旦他够进个模式的罪,他知道自己已与神隔绝这些人的女人,这样他就可以妖有它,并控制他的思想,身体和灵魂将它拉入地。在末世,它就像古代蒂斯天诺亚,撒但已得到了女性如此充了他的邪灵,些人的女人看不起任何上帝的使徒谁讲律法的真相,并呼吁上帝的善良的人,邪的一。圣经说诅咒的是的人都好是邪的,邪是不。在个末世撒但的年,女女与男子平等被认为是好的,和威的神的秩序被认为是邪是一个社会中最堕落的状。从里开始嬉皮士反叛和解放操基因混合与堕落天使和物基因,因不再有上帝的威或道德,女解放牲胎儿献摩洛的雕像火灾和堕胎所在那里数儿是种族灭绝的光明作自己的巫婆女撒旦式通,以放更多魔般的精神的一部分。

就像在挪的日子里,女女巫与爬行物的基因已接管社会,他们杀害,牲精神和跌的奴隶易,数以百万女,因使用的女解放和女平等作的宣,开展他的种族灭绝计划人。愚蠢的人女人被欺,因是异教徒,并且没有圣灵,他只是重复和歌光明的女思想,就好像它是心灵控制的机器人的音机,因不会服上帝的命威的,但宁愿住,抱罪傲和叛逆和独立,亵渎的西方价值观哉,末世撒旦教的社会,因咒的女人是有道理的,什么些著名的设计师装界的女和同性恋人混合和撒旦光明家人都嚣张,邪和淫,并体了撒旦的角色和性。一切都适合像一个,当你看到托拉真理是神的眼睛和圣灵。人个女威的神的秩序篡夺的第一悔改,了来到他面前,并行保存。宗教肉体的不冷不的基督徒拒悔改个女篡夺和耶洗的,而不会承他的威和圣真理。耶洗是反叛和否定巫的神和精神。他明目胆地穿撒旦的女服装上帝的教会,在他面前经过无意的宗教活。如何自而愚蠢上帝的戒律不上帝上帝的使徒言的教授鄙。但你,我亲爱144,000犹太余民弟兄,没有得到欺和邪的精神,但你已予了一个健全的头脑和真理托拉一个精神。

如果你谈论光明些克隆的程序,他的混合爬虫和神秘的撒旦教徒将启动团伙跟踪你,你的拍EMP磁武器,毒害你,并试图杀死你。但上帝在我身上圣灵是大于一切的力量,撒旦能召集起来反人表的表面上,但其性更像是他的魔鬼,而不是人。他们试图像爬虫的蛇追捕鼠追捕我失望。他低估了我的父神。在古代挪的日子蒂斯文明,人拆解人,并再次,在代化的时间,爬虫人都在吃人在邪的活人献祭。古老的美洲印第安人的传说诉这大脚和大脚巨人巨人humanzee物吃人的,就像卓柏卡布拉。不久,个世界将充一半人型机器人和女和同性恋巫的人,除非上帝再次介入,并保存人免于灭绝这人的生物人的女性穿长裤,而人的女性都在模仿他的思想和行些都是邪的日子,就像诺亚撒旦社会的神秘古老技的天。大多数宗教属肉体的基督徒不教托拉真理像我们谁是上帝的使徒和先知,而是,他在是决定站在哪一,他都在。神是从草分离小麦。如果他是来自上帝,那么他认识到托拉真理,服从和理解,并从撒旦的西方耶洗值观和生活方式洁净自己在的问题是,他有圣灵是真理的圣灵,真理与言,知道父,并有真正的信仰,而不是宗教信仰。即使是魔鬼和他的使者所相信上帝,但他没有信心,他不相信或接受律法真理是相同的宗教信徒认识神,但他不接受他或他或跟随据是,他,鄙,神派。他们认为人的后代,而不是相信上帝的先知律法真理的。他怎么能怪上帝,如果他拒是我生活在一个邪的生物一个邪的社会。它正得更糟糕的一天。我一直在祈祷,你收到的智慧,我亲爱144,000犹太余民弟兄的天都黑了。但是,光有来,他是在我

世界上的人的爬虫混合王室人光明血的家庭,人的巫和女巫(女巫和士是人的爬行物后代)再次试图创造更多的同(混合遗传克隆怪物怪物人型机器人)一次,就是什么上帝将来的火灾判断,而不是洪水,消所有人的遗传畸形的怪物和异教徒不信。上帝是和耐心,但他不会魔鬼造怪胎怪物与邪撒旦的本性又妨碍他的。是人,神用诺亚的洪水在古代蒂斯天被打死,他的游魂(种不具灵魂)不能入天堂是去地,所以他从他的尸体被分离和漫游我的世界是邪的神鬼。他不是堕落的天使,但堕落天使的孩子。光明正试图使用光明保留了古老的木乃伊人克隆体,以复活的尸体,人煞气。他用克隆古代法老人基因从些木乃伊的美国总统就是什么些美国总统有疤痕在他们头上,他术缩短了典型的细长锥头与您在些古老的巨人骨化石,象形文字看到更大的量,它看起来等同于五官些埃及法老的面部雕像是因是克隆些巫婆和女的生物正在使用黑魔法祈祷鬼到些克隆体,以的社会运行的破坏。反基督不是人,但他是一个人爬行。所以,我的社会正得越来越邪,且填充有越来越多的邪的人。政府,学校,媒体,军队,秘密情机构,法机构等已采取了由人克隆体所有些智能人精神。他的目死上帝的所有人作。

人混合力没有灵魂的物有很好的家庭,游泳池,奢的生活方式,美食,性,名声,以及他从人民众走了世界上所有的款,只是因的祖先是堕落的天使,而他使人类贫穷在他的工作日夜碌的奴隶。他今天治我的世界通秘密社和光明。他们垄断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如果您透露自己的秘密和撒旦的孩子的小秘密,那么他们团伙秸您并尝试使用磁武器暗你,造自和故意车祸。他的行更像爬行物蛇比人些先爬虫类杂90 %的世界的,他的圣殿团创建早在中世纪时代的行和金融系被盗。他们创造了个世界的行体系和经济体系和造的数字光子了使他够过寄生虫的人民众,奴役他们为工作,他可以活得像国王和王后和经济。他们还拥有世界上所有的罪和有组织犯罪,以及CIAS及其他政府赚钱争,武器,毒品走私,孩奴,使用核灾,用HAARP气象操纵农产品价格的国家勒索,并每一个可以想象的和不可思的邪撒旦的活,你会感到震惊,甚至相信。

光明的哈佛大学教授建的展与光明的粹雅利安中情局播它在2060年代后的“花孩子”嬉皮士所有美国人做的巫,因为药物是巫。撒旦的医机构和光明医正在引入更多的巴比术药入医院和所,而美国是一个毒品和巫的国家,自2060年代后期。大多数犯罪都与毒品或巫有关。将不是上帝判美国?甚至宗教肉体的不冷不的基督徒通奸使用物,每天行巫。在2060年代后的“花孩子”耶洗崇拜柔弱的嬉皮士流氓牧师传播和灌宗教信徒与巫医学治。光明是制造病毒和菌毒素和死更多的人,使他不育的光明人口减少划的一部分,同尽一切努力破坏人体免疫系和食物来源的养素,和光明的制公司正在售巫术药光明爬行物的领导人可以通的苦和死亡使数十亿金和数十亿。怎么敢些耶洗的“假基督”嬉皮士崇拜流氓淫乱的牧师说,他是上帝怒的使徒和先知的教,人的医学治是巴比的巫和促上帝的的愈合2060年代后的“花孩子”柔弱的嬉皮士流氓牧和法利人是一糟糕的光明些各各教堂和其他嬉皮士教会会的部像嬉皮士和撒旦“花的孩子” 2060年代后的一代西方人。他们认为,呼吸像西方人和人Hellenist耶洗崇拜者

西方光明打死泰坦尼克号600金融家光明建立储备银。如果些先爬行物没有寄生虫落人口的世界,个地球上的每个人将是极丰富和富有以想象的巨额资金和先的堕落天使的技些先政府传递出他巨大的光明公司是荒些光明会成不会选择富有而大的光明公司高管根据自己的能力,而是基于他在共会和光明会和其他撒旦教组织的忠度和会。它是由爬行物的混合光明撒旦教徒些堕落天使的后代控制及些吸血鬼和他的撒旦教人的仆人感到他是在世界之,是因收到的所有力和富,性和名望和接,而且他们认为,路西法是要的世界,因不知道,撒旦打算死他,后来,他与他的后代取代,就像在挪洪水的代,所有人巨人被撕裂拆开,剥皮,吃人活着,太就是什么些冷血的爬行人甚至不关心下造成核武器海地震引起海啸杀死数千人,并破坏核站用核炸,以藏所有的射从原子,他下洋爆炸造了地震。您可以使用热摄,看看些爬行谁拥有寒冷的身体。光明些洪刺客仆人是完整的傻瓜,因试图杀死上帝的先知试图警告他什么他光明的领导人要做的事情和他的家人也一,最,那就是消,也。

你会发现志的光明象征,影“美国队长”的超英雄美国队长T恤,美国总统印章,美海豹,奥地利国旗,古巴比岩刻,和所有的撒旦的先组织。堕落天使不希望人在他片作爬行物,所以他们为鹰和猫头鹰,如猫头鹰在波希米亚树林邪的人祭式和“哈利·波特”系列影的雕像。猫头鹰总是出在爬行物的女巫“影作女巫的是因为纳粹,美国中央情局,英国皇室,好莱名人,女巫,梵蒂,穆斯林兄弟会,各国政府的领导人,合国,大企,黑手党等,都属于同古老的兄弟撒旦或Luciferianism的蛇神秘的巴比宗教。

怪撒旦的些先爬行物的后代一直狂地想要我,因如果我发现的整个“人到人更换计划”,以人的人口,它会打的整个。人人口的世界发现了真相,他会很生气,在西区光明掉每个人男人,女人和儿童,以及重新设计的孩子培养成种怪物。光明的最害怕的是他行的目,人祭祀牲人罪和灭绝种族成千上万的95 %的人口将会由人士兵和警察被发现,才可以崩经济造戒饿死人的小怪,造了第三次世界大争,消了人,因此从他的地下事掩体的核争之后了爬行物的精英将是多数人口,他可以重新填充地球与光明爬行物基因。在,他的同普遍主都大大寡不众神的造人的智人。他所有的光明好莱坞电影的目的是脱敏人自己的世界和他划,从而使人是如此愚蠢下来,他将被淘汰。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孩子影,“怪物大酒店”售人些怪物看起来人和像他交繁殖的想法。世界上的人儿正在心灵控制和洗种世界是可接受的和正常的。魔鬼撒旦是一个主子和庸医。

只是肉体的宗教不冷不的基督徒巴下降了他光明的间谍间谍传福音一个假的西方基督教神学耶洗和基督徒的生活方式就是什么些宗教死了耶洗冷淡西方基督教的女不戴巾,削减他头发短,刺破自己的耳,穿长裤,采取领导职务,工作事,到婚,遗传育种后代,穿身的衣服猥,走路像男人与男人,好像自己是平等的,装自己用化装,堕落天使教,生活完全像些爬虫撒旦的基因种子女者巫光明混合的女,是他的女英雄和榜和心灵说话控制器和老居和女演和社会的渗透送到心灵控制人的女性。当肉体的不冷不的基督徒宗教的爱骄傲了上帝的律法真理,他开始生活,说话和思考就像撒旦的怪物。

由于大多数光明的日本国祖先的生活在日本西部,他要送他日本试图。西日本有很多犯罪和淫和暴力,与日本相比,由于日本曾假扮日本人国人少。日本人更中中矩,温柔,和道德,所以光明不得不求助于试图杀死上帝的先知和使徒,以及试图杀死日本人是十个失去了的部族的犹太人,就像以人已被送往由撒旦装成犹太人建立犹太复国主种族灭绝的以色列犹太人和制造不良宣的犹太人,犹太人将被世人所憎恨,和,就像渗透到日本社会的国人和假扮日本人做得暴行和暴力的事情在史上,世界讨厌日本人。撒旦的欺和渗透的高手,他已派他的国家和人民看起来像上帝的人入他试图杀死他,因他知道是摧他的人的最好;就像他潜入神的教会与天主教梵蒂教会撒旦从巴比,和光明撒旦教的牧到新教教会。撒但用他的撒旦教天主教会打伐他的撒旦教徒穆斯林基督徒的名声,就像撒旦造假痴暴力邪教装成基督徒做狂的事情在世界上,世界的仇恨基督徒。撒旦确在人类历史上有什么不一,他的策略并没有改:他的双管下的两种极端的策略。他造了民主和共,共和党和民主党,左翼狂分子和右翼狂分子,并通过创建两个极端,他的先者可以从装备产业和种族灭绝的人口造的争和利,并从折磨造成面的能量,堕落天使料关。它是能量。他和他的光明已在社会和史的各个方面做到了一点。

之所以些以人是如此明和控制经济和好莱是因不是人,但它人爬行交的怪物。以些以人后裔被装成犹太人,他握有力的所有主要立和犹太复国主是:在Rothchilds ,在希特勒的Marxs ,洛克菲勒家族,奥巴妇时,在Bushs等,就是什么么多的人在我的世界得政府不关心他,而爬行物的政治家故意造成的死人类应该双和方的政客之,而不是去上战场死数以百万的其他人同胞。如果些,有什么光明所的“愚蠢和无知的人的牲畜民众”不知道有什么不的政治家和社会,有一个奇怪的日程,那么他真正的无知和愚蠢,并且得被送往争种族灭绝对方的爬虫的爬行物的混合人口减少和灭绝划,并且应该是在他的秘密地下事基地呼救七堕落天使外星人的子,因是在实验创造嵌合体半人半物的基因克隆的怪物。他放弃和蔑上帝的律法真理就是基督,因此,已在神使他的背上。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西方光明的美的邪:第一,在去,他们灭掉了美洲印第安人走他的土地,那么,在代天,他没收并清除所有的据所有的考古学家化石的明原住民和波利尼西人是在美国第一个(在由美洲印第安人的投,指化石是神圣的美洲印第安人祖先的化石,然基因和面部重建明它作一个彻头彻尾的言),使他保持美国印第安人的地位,美国的土著人继续给土著人民的政府福利分配,以保持美国印第安人惰,醉酒,贫穷,失,并依政府的救,因没有工作,但他可以住在税人的。在年代的化,但光明的政府继续做同事,他也不会改。他们杀和打的真相,在所有年段。

中国人,日本人和国人不傻,足以被迫与方一了三百西方光明阴黑手党委被雇用流氓的钱爱奸暴有关土争端方的国家,试图洲种族著主要部分。如果西方光明黑手党的阴成功地实现这洲的争,就像在叙利和利比和埃及推翻区光明当局,他将能建立起自己的傀儡洲首相,他会一直能削减1.3亿中国人的个数字来也是一小部分的人口,并著削弱区光明(白会,绿龙会,俄斯底光明,西方白帽派,和领导人的80个国家的)剥财务能力和部光明忍者刺客,是西部光明希望在大脱数;设计播更多的洲基因靶向瘟疫和流行病如SARS剩下的的剩余种群。西方光明会知道方光明的弱点是在其脆弱的国之间长期的史冲突。西方光明也想开俄斯和洲的关系,太。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雅利安粹西方光明世界新秩序治世界,并所有其他种族的灭绝最大的威是巨大的裔人口,其经济力,以及粹雅利安人认为物斯拉夫人。

如果西方的先者可以通过轰炸他的核厂福和其他洲国家蔓延的洲人中射的巨大的水平,他知道未来的洲人口将死光或者是身体形,在没有能力支持其事,经济量和人口数量。雅利安西方光明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几千死所有的人,他们认为皮色的人,并与他的雅利安外星人混合人超级战基因人种族取代人类岁的唯一目,就是喜斯在挪之前已经尝试代,因它一直是撒旦的划,他没有从他原来的划拖累的粹并没有出突然,但他终围绕着整个代,人史,在撒旦的神秘巴比宗教,光明会的形式,并采取不同的匿性的名称,如粹在整史上,谁刚刚移民和化入粹中情局一体化VRIL潜血是光明撒旦教徒,和光明建筑物是VRIL 。他们刚搬到粹德国部向美国中情局二之后。

美国中央情局和世界上所有的光明秘密情机构可以做的一切,任何邪和犯罪,因的工作像奴隶一没日没夜地粹雅利安税人奴隶赚进数十亿美元的黑色行动预算和十亿为己后代,它不需要任何问责;和,他几乎都有秘密和自由发挥,他想要做的赚钱和促的先者撒旦的事做任何法的事情,一切从谋杀,盗窃,毒品生意,争和恐怖主义轰炸世界易中心大楼和五形(五角大楼的地方记录为美元算万亿的消失,不能被占的国防部拉姆斯菲失的区域)。如果你透露他的秘密,因比黑手党犯罪组织更糟的是,他了你,因为对谋杀罪和种族灭绝和毒品和窃和奸和劫都不是正常的,是正常的粹活,而且他们认为有理由这样做,因们这样做是了他的世界新秩序撒旦教划,世界霸主地位不如人灭绝的好。邪不相信他是邪的,但他们认为是很好的,并且他相信好的是邪就是什么他要制造假的恐怖袭击,以建立自己的国土安全法的警察国家制度,以屠和奴役民众在即将到来的光明世界新秩序:它是什么,他是完全相反的使它看起来像正在些系,以保免受恐怖主和邪建筑物是由撒旦控制的,于是他自然就做的一切说谎,欺窃,谋杀和屠

最邪的人,也是最忠的魔鬼程投入力量的位置撒旦,和人工作的奴隶,每天缴纳税收和些邪的撒旦教徒和混合爬行。世界上的人会很有,生活得像国王一,如果光明不90 %的世界的是由魔鬼所控制的世界,直到耶再来的大决。撒旦是欺的高手,掩,并在假借口起来了,因经说,魔鬼装作光明的天使就是什么美国中央情粹雅利安白色的群众打队谁上了在他的直升机和白色的看起来像罪犯直接走出监狱,有一个非常傲慢的神罪犯在他的行不是真正的情报执民,但在现实中,它是完全一型的人,你得在监狱。唯一的区是,他没有囚禁自己的罪行,警察不会赶上他的犯罪和戮与邪,因光明只是偷偷消除人法机构的所有高被控制由光明撒旦教徒。个世界是人,遵守法,道德,文明世界的想象中的那么民众被引相信它是相反的个世界上取得了国界和假冒国家是不是真的,它真正属于跑在世界的撒旦教徒是无知的宗教信徒和有的光明教会牧师谁和鼓吹国主到美国或国主到德国,因现实中,所有些国家都通吃蛇粹神秘的撒旦教光明兄弟。无是美国人或德国人,两做同的事情,并且感到自豪他的国籍和国精神。多么无意和空虚些宗教信徒崇拜耶洗。他不知道又真又活的神,我的主耶基督。

当前日期中央情局和其上级组织美国国家安全局成的粹大屠杀战犯的父母所有的孩子,子和种族主VRIL神秘学者撒旦教徒,被邀到美国中央情局和国家安全局第二次世界大束的后国家安全局和中央情局光明匿撒旦教徒,因是相同的光明之巴比宗教是另一个名字于撒旦教徒组织的蛇组织,其精英已经统个地球几千年来的兄弟的一部分VRIL ,巫女巫,神秘学,以人犹太复国主,摩教徒,共会,德伊,穆斯林兄弟会,价学会,共党人,梵蒂的天主教徒,圣殿耳他,三会的士,彼德伯格会,世界的王室族,国,印度教Thagi ,耶和华见证人,通神,中情局神秘学者,国家安全局神秘学者,玫瑰十字会,世界邪教和掩,新世斯替教,士,斯替和遗传学的G会的象征意,等等都互相在后台,在部,因都是蛇撒旦的组织就是所的光明路西弗世界新秩序的兄弟的一部分。是只有低等的成员谁不知道一点人,甚至没有人,但他的爬行物基因人的祖先被认为是古代文明神的精英,他撒旦的爬行物的基因种子。在巨人巨人是非常邪的生物奴役人,并成国王和王后和法老和帝王,和拆解人,就像我代世界的精英吃的人,因是爬虫的吸血鬼,而当人巨人被害,他了没有人灵魂所以他的精神漫游地球在是邪的妖灵。光明爬行物和堕落的天使正在造克隆体,些被遣散的妖灵复活的,是古代的半人半堕落天使巨人巨人的后代些都是超级战士雅利安种族,中情局神秘学者撒旦主者和他的堕落天使灰色外星人正试图创建自己的地下基地,采用黑色行动预算数十亿,数十亿,他是从税人,以及通光明经济制度。我世界上的些爬虫精英了数以百万的人,致所有的苦在世界上,所有的罪和罪行在世界各地,些爬行物仍然通自己的秘密社团统治世界。

中情局粹派别偷钱从黑色行动纳税人和赚钱杀死平民的物,并用钱团伙秸税人,并用税人的去刺杀纳税人,以及他使用的人“钱谋生和购买的食物和性言之,粹中央情局打敢死电脑黑客和现场工人人形寄生虫或魔吸血鬼的吸血从受害者生存,然后猎杀后他死受害者是他们对社会和宗旨,的到来在地球上的献,最,他的光明目标杀死地球上所有的人,以他自己的混合力爬行人超级战士雅利安人的超怪物和专业凶手比取代。在撒旦教徒和巨人没有从他古老的前辈谁诺亚的洪水“蒂斯文明天,他们牺牲了人现场异教式,撕分开吃他们统治了地球改今美国中央情局雅利安在做同的事情,就像人混合爬虫巫女牲活摩洛其燃雕像在遥的古代,在他堕胎所和女巫的孩子牲撒旦教式。些孩子献祭式已经进行了几千年,因异教徒和神秘学者撒旦主者的蛇或神秘宗教的撒旦的兄弟开始。撒旦教徒异教人的牲并没有与光明的当威索开始在18也没有他停止做些人的牲在近代。

所有的顶级世界各国领导行他,以及恋童癖折磨,猥儿童和儿童献祭。圣殿士教女性如何中止胎儿的血祭Rothchilds ,前身日耳曼异教的神秘家族, Bauers ,使用迦南撒旦式,而凯尔特人光明血使用德牲系。撒但神,斯他,激了光明血阿斯特家族的名字,和他们进行祭祀的牲,就像温莎公爵夫和所有其他光明的血。什么叫撒旦是爬虫的指下蛇传销组织的兄弟阶层。一个孩子每天都牲了女撒旦女神的光明上层级的高女祭司和女权领袖被称女王的母在黑暗的城堡或酒庄德Amerois在比利被称莉莉。在文明,爬行物血是通女性承下去,并且种基因,是象征着百合,所以他的主要爬行物嵌合体基因携者被予像莉莉 Lillette Lilutu丽丽的名字,是其中的名称伊莎白女王是源自香港,因她是一个主要的女者的爬虫女巫的基因体。

光明血来自比利和法国,他正准叫“野,就像在圣经预言数据世界上所有人的私人信息的大的算机系也是光明的事胳膊北和政治力量的欧盟。他的精神控制操作是基于在北约总部,被称为剑锋,因第一个反基督人宁是众所周知的罗马人的剑锋。光明会建一个名比利国家于1831年,并放置他的英国爬行物王室血的力量在那里。在比利的恋童癖谋杀环发现1996年从国的撒旦网中的一部分。法官,最高政治袖,顶级警方领导人,欧盟前专员,光明的职业,以及多其他著名和大的撒旦教徒在比利城堡女巫狂。他都与提供些世界领导人在其他国家,如德国,美国和荷儿童和受害儿童架和儿童牲供商和刑事光明。撒旦是犯罪的国公司。爬行物的基因体女个撒旦组织的只是一小部分,而些爬虫女巫一直在源成千上万的年,一直在做同的事情,耶洗代一。是是狼吞虎咽的人肉,可以通孩子每年被架的整个世界,就是食物的不常的亿万可一斑。是人爬虫讨厌,看到他愚蠢的牲畜。

撒旦是不是唯一的德伊教或印度教或波利尼西多神教或美洲印第安人异教或日耳曼北欧VRIL粹雅利安中情局神秘主或共会或雅人或非洲巫或光明,但蛇之兄弟会(撒旦)神秘的巴比宗教都有其在每一个分支机构国家和每一个多基督教神个撒旦网的一部分,和很多同性性行,酷刑和谋杀的撒旦式均在教堂行的,因为许多著名的著名的世界人民的大屠儿童,包括英国首相和社会名流。 Aleister有一所房子在尼斯湖,那里的黑魔法。美国印第安巫师认为,被称大脚同一个生物可以塑造移位到其他怪物一的水生怪物和豹些撒旦行所有的地方,包括大英博物和其他政府建筑物的地下。有些人称“母女神”繁殖行祭祀英国王室和其他光明血的工作。有“母女神”声称已瑟夫·格勒(臭名昭著的遗传争犯罪和人生活的拷打实验)爬行物,与英国和美国情机构的帮助下,逃脱,沿与所有其他粹,并继续他的作品的恐怖,并在美国,英国和南美的遗传实验的光明。

些撒旦教袖有时飞在从欧洲到加州,美国大的行,比如在教堂,和警察的成所有的街道了。“守白”是用光明的所有警察和法官和事忽和不起某个人代事人以保教会的所,任何闲杂人等谋杀置在太平在街上也无法跨越游泳到现场孩子抛到海里的海岸警卫队船只,以及他的尸体后来被送到饥饿鲨鱼子里。受害者的血液都喝醉了,他的肝和眼睛都吃,并从他道脂肪有点的参与者。与会者站在尸体挂在他的血液淋浴,因兴奋如此高的水平,他塑造移到他的爬虫的形式多其他的式,如孕被淹没和她的孩子取出。在个“母女神”“女义亚蒂斯女祭司的式,多著名人士参加,如Rothchilds ,亨利·基辛格,英国王室,比和希拉里·克林罗纳德和南希·里根,治·布什,福特,特·金里奇,珀特·默多克,哈布斯堡王朝等女性所使用的女者滋生的的邪的孩子献祭的式,他从来没有注册,所以些孩子不记录存在。

以“人种族的秘密收三信”

种族的秘密收三信

(上接“人种族的秘密收函件二」)。

受害者都不敢去警,因大都市警察,反恐小,小,投诉调查分支机构都首的洪和光明会成。由撒旦教徒艾伯特派克造了三K党的雅利安粹只是些女者光明的保持的女囚犯行繁殖牲孩子之一,他有自己的助士和医院的工作人。低收入的父母和吸毒者的儿被告知,他的孩子已死了,他出去牲或精神控制目,因为这些法官和社会工作者是共会和撒旦教徒。爬虫是非常明和神秘,就像他的先辈伟人,利用职权和保密性,但是,有些邪教和谋杀被暴露和被曝光。大多数是由政治和司法当局以及媒体掩盖了。所有的出版商,尸官,者,医生,法官,政治家,编辑行家,律,商界袖,政府官,警察和人是撒旦教徒,具有高的你去了金字塔次,更多的撒旦教徒有。大多数非撒旦教徒都是由他达到那些尖水平的过滤。他有在他每个人自己的忠群体,和所有你需要开展和掩盖式和犯罪活的人都在些地方几千年以后。在朝外,他像正常的人。撒旦教徒的网控制系。有没有更多的异教徒人说话耶洗和女者,因全部被撒旦教徒淘汰。它是撒旦的划,从家庭元和基本基,破坏社会,疏上帝的精神保和圣真理一satanized社会的一部分。光明会建所有些教会,因此,所有些新信徒去些控制的傀儡牧和部。他得到足的真理,忙碌和捆以自己的宗教的教会,然他们认为有上帝在他的生活中,光明仍然控制自己的内心与耶洗

没有意到,西方的基督教是由孩子牲,人奴役光明撒旦教徒运行。他就像美国中央情局的和光明的好莱精神控制的。他们创造在社会的每一个方面的断,是一的基督教。他们试图过尝试杀神的使徒和先知像我这样谁神的律法真理是我的主基督耶任何。撒旦不喜,自然,撒旦的光明爬虫不喜要么,就像女耶洗恨哥哥以利。教会有不同的精神,一种邪的精神,一种耶洗灵,心灵控制和魔法的女巫精神,所以他会拒们谁是上帝的使徒和先知。他从我的基督不同撒但基督是全能的上帝。

光明和中央情局曾用光明的家属多如迪斯尼家庭介意与神秘主和女性主控制些宗教的信徒。任何人谁试图揭露迪斯尼有他籍出版停了下来,就像光明试图从被公布停止我的上帝的。基督教出版商臭名昭著的犯罪,只有布光明著名的基督教牧傀儡“的。任写出真相作者已在面由迪士尼雇用的人他信和品格的攻,所以大家都不敢写他。他不知道的沃特·迪斯尼的邪背景或撒旦的接,就像他不知道圣诞节的撒旦祝活背景。迪士尼让这些孩子崇拜的爬行物巫Mary Poppins的和撒旦的米奇幻想曲巫与快画和奇幻的故事和可的人物,就像哈利·波特与黄金罗盘女巫些肉体的不冷不的基督徒宗教去光明精神控制的教会崇拜的王子和公主爬行谁牺牲孩子吃他的肉,因是光明耶洗的信徒,而他和拒神的使徒和先知些肉体的宗教信徒看像“后”的影和追逐王室族之后,与梦想,而不是渴望成神的仆人被迫害,他的生活嫁爬行物恋童癖连环杀手黑帮老大的王子,住在殿的豪和皇室的名气,因们对基督的追捧撒旦教的刺客,就是,上帝什么会呕吐出来他的嘴。他表面上基督教的形式,但是在他的心中没有圣灵或托拉真理。他崇拜耶洗,女女巫,穿男。他的梦想被梵蒂神父穿撒旦的的大型鱼类尖帽子被戴上了巨人大的脑头尖皇家冠就是灵性是死的宗教信徒的条件,律法真理是基督是胡八道,不知所云的胡言乱只是因没有圣灵明白,已到了个世界的光,我的救主和生命耶基督。他宁愿崇拜2060年代后的光明建,以取代我的主耶基督“花孩子”柔弱的嬉皮士耶基督。

每年由光明领导和爬虫的精英,些爬行物的堕落天使的吸血鬼仆人牲了成千上万人的。堕落天使养活了仇恨,恐惧,抑郁和恐惧的面能量。它是食物他。有很多人都在些异教生的能量。在人类创造的上腺素量“被折磨和害拍之前血的利,是什么女巫爬行物后代和堕落的天使,当他些人自然欣快高的血,吃他的肉。他做同的事情,是人爬虫混合巨在挪洪水的蒂斯天,当他分开,吃了他。此人的血液使堕落的天使在个物理尺寸保持的形式。因此,些人的牲和吃人已经进行了几千年,些撒旦教的异教后裔,印第安人,波利尼西人,日耳曼异教徒,凯尔特德伊,洲宗教,国巫雅,阿台克人,印加人,并在世界各地通异教徒。就是什么光明开始所有的争在人类历史上,争是因戮,仇恨,恐惧,痛苦,痛苦,恐惧,痛苦,饥饿,致残,瘫痪,羞辱,怒,悲等造成极大的面能言之,即光明建的争是一个大光明撒旦教人生活的千百万人的养活自己的外星堕落天使的父或神与巨大的面能量,放巨大的魔般的力量和活,并是愚蠢的人光明公务员法人谁进些堕落天使的工作,基本上是歼灭,自己也国人。他称之光明的销毁计划,但它基本上是的,上帝造了人完整的种族灭绝计。先鬼附的人的仆人只是没有被告知,他也将被死,消的一部分。他被告知,他治一起在新世界秩序光明。

酷刑的刻,被害在光明撒旦教孩子活祭,没有的性造最大的能量,些堕落的天使就是什么人的牲和性狂一直都撒旦教式,无是在巫爬虫或巫婆的法力波利尼西亚仪式或德凯尔特人式或日耳曼异教式或雅美洲印第安人密的一部分。在些活人献祭的污秽的灵,落料随着巨人爬行物的交品种能量或国“”,是一个根深蒂固的民族仇恨,狂的怒和怒,极端自以是撒旦的复上帝和他的子民(可以在周的以色列以人的阿拉伯国家察到,魔藏民族)是萨满鬼附身期展出。它散出来的精神占有人被撒旦来完成撒旦的个地球上的使命,和个地球的面能量通门门户网站,以增加魔活污秽的灵放到个人的境界自然。汉书”描述了国的心,被珍惜的民族性格,并且被认为是原国文化和国的心,却是普遍存在于每一种文化的开展和萨满教的地方文化的人是有,如波利尼西或美洲印第安人或雅文化。撒旦选择接管国家与种仇恨,复,怨恨,毒,怒,狂和野蛮,了使更多的戮和萨满教和复仇和暴力,他和他的堕落天使在更加极地工作人社会和地球的事

就是什么撒但利用个世界的他的爬行交光明血精英打造的争,癌症和海。六百万犹太人在粹的种族灭绝大屠是由国国家“后汉书”的文化价值这是以人的人犹太人的深刻沸的仇恨和怒推,以及600万人民的种族灭绝是他的撒旦住人祭式他撒旦和他的堕落天使爬行VRIL勒撒旦教徒(光明之巴比宗教的分支)魔附身,并国“”的精神,所以他粹党卫军单位做了野蛮和暴力行,如不故意折磨和残害和行只有犹太人,也是美国人,英国人,俄国人,波人,意大利人,加拿大人,荷,法国,挪威等。更多魔附身一个国家,更多的“”文化它有,越伙化,种为导向,以家庭为导向,基因向他。与此相反,基督的千禧年国度将他和他的人民的,平安,喜,善良,温柔,忍耐,勤,尊重,谦逊人充,上帝的所有其它字符,我的主耶基督,是精神的本与此相反的肉体的本性。肉性邪是斤斤计较的民族主遗传联系,家人和帮派的心,民族和古老的家族世仇。神的精神是关注与自己的人的,照陌生人,你的家人面前和你自己的国家之前,医治你的人的国家就像好撒人(犹太人的人),并祈求上帝那些试图杀了你可以悔改,就像耶祷告的天父会原那些罗马士兵。精神是肉体情欲的面。

撒旦教徒人和巨人爬行交并没有在他的邪和行在所有,他只是改了他的方法和他的服装,以代的衣服。就是什么当人死了,他邪灵或鬼是游魂,因自从他既不是完全的人,也不是完全堕落的天使,他不能下地,于是他的精神只是漫游地球,直到光明建克隆机构们进入和复活在他的秘密地下事中情局基地。通常情况下,人不会死么年,但光明名人和摇滚明星和政客因此常死,因不只是死亡,而是被害的光明。只有世界的无知的人是心灵控制的光明的媒体和粹宣不知道一点,不相信一点。他是非常愚蠢的人,因是不自然的,但它是由超自然控制世界的邪灵,和他没有智慧和光与真理的圣灵。他生活在愚昧,黑暗,和欺

西方光明不想日本自自足核能,并希望日本再次依于美国所有些都参与了福核恐怖袭击的人被打死中情局敢死队删除所有。几乎所有的日本政治家是国人的祖先装成日本人,他们试图杀死所有的日本是以色列十个支派。撒旦是用国的比试图所有的神的子民,他成功地接管了所有政治,媒体,名人,黑帮和日本的所有关机构,就像以人已接管以色列。大多数那些参与暗和犯罪西光明撒旦教徒都是国人装成犹太人以人用来人,吸毒,破坏,盗窃,敲,和各的坏事接管了美国,并通奴役其他99 %的人口。以人与国人是世界的盗种族。无人与国人都走了,有谋杀,暴力,博,敲勒索,断,暗窃等,以及邪遗产。上帝会些撒旦的人。他聚集在一起,保国流氓。自从第二次世界大的光明已造成5000万人。日本和美国民众的生活水平一直在下降,因为这些人的。美国和日本的朝鲜领导人以领导应该受到判和逮捕他的黑帮犯罪活,从人,如果谁发现的邪的大屠和暗

人种族和国比的性非常相似,就是什么些国家和民族所使用的撒旦攻神的国,并播撒旦的欺假耶洗的形式的基督教。他是基督教从儒家和Judaist巴比撒旦,它是一个宗教基督教,就像以人的犹太教法利人和梵蒂基督教衍生魔鬼的萨满形式。摧人的最好方法是淹没人的教堂与国人民和假教是一个陷阱,撒旦已成立没有圣灵都是由它。撒但已种植了国的种子入日本社会,和他的以入种子以色列社会,他们钱色和各种法犯罪活,神的国与海散甚至大模屠。他们对上帝的人的仇恨反映撒旦的与神为敌就是什么上帝誓要摧些邪的国家和人民。他们败坏他的造和人基因和性,从而,亵渎。当他们发动战争反上帝的子民和造,他们发动战争的神。所有残酷的,在日本和世界的滔天罪行是由国血的日本人行的,所有的邪教和神秘袖和大师们的蔓延沙林神毒气和瘟疫和毒素入空气中的平民之中是国和以人的人。恐怖分子和独裁者都似乎是其他民族,但如果你跟踪他的家,他来自国和以人的背景下降就是什么以人犹太复国主(犹太复国主是神秘的巴比宗教撒旦教的一个分支)和国人走出来的群众和无人驾驶飞机,试图杀死上帝的使徒和先知,和他雇用的所有邪的人与人(女,同性恋狂人,女巫,神秘学者,撒旦教徒,黑手党,流氓,中情局和情六雅利安人新袭击,邪教体,洪Luciferians ,日耳曼paganists等),以帮助他试图神的使徒和先知。他被撒旦附体应该是理由的歧和某些种族的偏,但重要的是要承上帝的律法真理,希望些人会回是岸基督尼尼微人也幸免,并要注意重要的是,每个个人将自己的心的国籍或种族来判断,而不是。然而,国家和人民将被判定行。

上,目前它是邪的国家和人民像国人认为是偏,歧和民族主,并尝试将自己定义为一个特定国籍或种族或种族的一部分,就像雅利安粹,就是什么国人只招自己的种族或先考人民自己的国籍,或收断了日本首相的位置在史和政治名人和世界,并通和不道德的方式致富国人沉迷于自己的家庭,自己的遗传属或种族或国籍待和,就像光明爬虫族皇室血和黑手党匪徒家属和三K党新粹白人越的家庭和异教部落家族食人族酋长谁挖角,吃其他家庭,和其他邪的人野蛮,堕落的遗传性状是撒旦的性,以及更邪的国家,它是由萨满教或儒或日耳曼异教或粹主或异教或新代或其他形式的奥秘巴比宗教撒旦的控制就越多。他看起来不是,帮助了人或陌生人或撒亚妇女或者行其他民族或其他家庭第一,你自己的国籍或家庭或自我之前,自己家族遗传或黑手党家族或民族或街帮派后,。你可以明一个国家有多邪是他的文化,心,价值观念,思,行,道德行,残暴,犯罪率,异教,巫,自私,婪,一些律,帮派和家族世仇的心,民族主的附件,家庭面向儒,仇恨周国家和民族,偏和歧国,不道德的商人,街帮派,白色的罪行,残酷和暴力的民族基因,窃取企和来自其他国家,经济

是一个非常邪的国家,个国家开始了基因野蛮种族的遗传祖先的迹象。例如像国或黑手党或以人(假相犹太人像Rothchilds和洛克菲勒家族和斯福,和以的后裔“阿拉伯国家等),一个民族需要悔改自己的遗传暴脾气,遗传迷惑,遗传仇恨,“建立全世界的仇恨和复,歧,种族越性的信念,朝着自己的种族和家族后裔和性的血关系,家族恩怨,偏和仇恨其他种族先的,与野蛮,否将被销毁的复仇之魂上帝的种族和遗传的罪。在启示2:9 ,上帝对这些人就像以人以的后裔和国的祖先谁试图犹太人和是光明的撒旦教徒的日本人:“我知道那些,他们谁是犹太人,是不是诽谤,而是是一个犹太教堂撒旦“(启示2:9 。撒但利用些野蛮民族和野蛮的人,试图灭掉神所拣选的人,象以人光明血的家庭和以人,以的后代“阿拉伯国家粹大屠的种族灭绝犹太人的以色列两个部落,并试图用虚假捏造巴勒斯坦解放争,国与他的“”民族仇恨文化的不断渗透和破坏,破坏犹太人的日本10失去了的部族种族屠的混合养殖,核站灾散和射基因染,以及大模走私核日本海岸。可耻的是些野蛮家族遗传国家和种族和黑手党国家,愿上帝付他百倍的判断,因们对待神的子民和犹太余民!

看到第七以人王,希特勒,言在圣中,我将看到另一个第八位,以人反基督,言在圣。他是以人血(以的后裔)曾假扮犹太人和誓言几千年来摧真正的犹太人,上帝的子民,多以色列(的法西斯犹太复国主犹太人口的后裔声称自己是德系土耳其犹太人是暴力的政治家和犹太教宗教袖和法利人与以色列的残暴国王和以色列的经济领袖)是混入以色列民族的真正好和平的犹太人(雅各的后裔),并将在未来的欺以色列人入下面的光明的建(犹太复国主是不是犹太人,但光明的撒旦的另一个分支),和以色列的些假冒的犹太人会尽量种族灭绝真正的犹太人的全部人口(雅各的后裔在以色列)在即将到来的犹太复国主的反基督大灾的年;就像曾假扮日本人,并断了所有日本首相和政治家,名人和黑帮日本黑帮和光明打刺客小的工作和位在日本,是假的日本人已经试图韩掉了真正的日本(雅各的后裔在日本)与破坏核厂,并引起海和台等中毒食物来源/境和暗多令指的滔天罪行。他可能会欺以色列人和日本,但些假冒的犹太人不能欺上帝和他的民和他的些以人或假的犹太人定住了世界上大部分的富,并且是光明撒旦主或犹太复国主。因当双胞胎以和雅各在他的子宫为胎儿的候,他被踢和各自为战在子内,因为这两个种族或民族甚至被他出生前的。世界末日将来最利雅各的后裔犹太人,并最终击败的后裔以。神雅各,和他,因是邪。以的后代行了名”在瑟柴德(盾)或斯福(世界),因出生色和流血的他的色是。就像托斯·杰斐所有些开国祖先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