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們可以在洞掩藏,在以后的苦難評斷期間在地球和末日審判,人们问我。 簡單的答復是, ” No.” 牧師Chuck受難像教堂史密斯說, ” 如果您在七年的苦難的最近3.5年寻找自己,我會发现核弹何处登陸,並且去那裡並且站立在它之下,因為將是居住通过苦難age.”的可怕的时间; 我同意。 大多数地球的人口將被殲滅,除了將由圣灵密封在世界各地採取福音書的144,000個猶太人,因此他們不可能由小行星、核战争、飢荒、瘟疫、惡性通貨膨脹、地震、潮汐等等危害。
唯一的方式逃脫上帝以后的憤怒在邪惡的世界將接受耶稣基督入您的心臟作為您的個人救主和閣下。 上帝說沒有其他名字在為罪孽的解答或地球給的天堂在您的生活、您的靈魂的救世和收兌中和道路通往天堂。 耶穌是說人類的歷史的唯一的人,並且能說, ” 我是方式和真相和生活。 沒人來到除了通过me.”的父親; 默罕默德是死的,菩薩是死的,教皇是死的,並且Elvis Presley是死的。 宇宙的唯一的人,在我們的罪孽的十字架死,在God’右手復活了回到在第三天的生活,現在安裝; s王位,和有力量,並且能力救我們是單獨耶穌和耶穌,上帝給了作為我們的罪孽的付款; 因此,如果我們相信他並且接受他,然後我們將接受饒恕我們的罪孽和來世禮物。 如果我們沒有耶穌的救世,則我們必须永遠支付我們的罪孽在火湖永恆的。

如果您給我买禮物並且給它我,並且,如果我拒绝採取它,您怎麼會感觉? 那么,上帝愛我們非常多他在我們的罪惡的十字架來了作為一個簡單,謙遜的人,耶稣基督,講道救世福音書對我們和死。 如果我們不接受救世那件禮物,是耶穌,則我們拒绝God’ 愛s禮物。 如果我們拒绝這樣一件珍貴的禮物,沒有為我們的其他救世。 上帝未提供其他道路通往天堂,除了由他自己的血液流洒在交叉生存犧牲。

上帝沒有取得救世困難。 它不是由我們的好行為或好工作、儀式或者宗教實踐我們被保存。 相反,救世是自由的,並且它是上帝禮物。 我們必須做的所有是從上帝接受它通过相信他。 上帝規定了” faith” 作為正義。 我們不可能由我們的工作保存,無論我們嘗試。 我們可以通过相信只接受救世耶穌已經支付了我們的罪孽,並且,如果我們相信,然后我們將由他的自由雍容保存。 上帝說我們的好行為是像骯髒的舊布給他,因為它是認為我們的自豪感我們可以通过做某事保存我們自己的自已,宗教教。 上帝恨宗教。 基督教不是宗教,但是寧可,與生存上帝的一個關係。 禱告不背誦回教Koran也多次不背誦佛教Sutra。 用基督徒的禱告與上帝談話,像您與您的塵世父親將談話; 您與您天堂般的父親那么也談話。 並且我們聽見他的從聖經- God’的詞; s給我們的情书。
您能接受耶穌入您的心臟通过一個簡單的禱告。 您能說, ” 上帝,谢谢死在我的罪孽的十字架。 我要求您現在进入我的心臟。 谢谢原諒我的罪孽和給我來世禮物。 在耶穌名字我祈禱, amen.” 如果您懇切地祈禱了那在您的心臟,並且相信耶稣基督是閣下万能的上帝,則您在天堂現在救和加入他,當您死时。 他的圣灵現在进入了您的心臟,並且您的靈魂由他密封。 您現在是新的創作和精神上重新負擔。 在苦難評斷突然產生地球之前,您將歡天喜地入天堂。 您現在是一個再生的基督徒-最高的上帝的孩子。 祝賀和稱讚是給上帝!
學習聖經,他的詞,為了知道更多關於您天堂般的父親。 並且祈禱與他,一直,他的要對與您的同伴關係。 他愛您,並且他照料您。 上帝是愛。 他現在是您的父親。 耶稣基督是他人的形式和他的詞,因此我們能談話和與他的同伴關係。 上帝父親在天堂,閣下耶稣基督和圣灵是一樣的上帝,以三種不同形式; 全能,全知和無所不在的聖潔上帝-是,是宇宙的創作者的三位一體顯示-和是來-巨大” 我是」。

(翻譯使用翻译工具在http://babelfish.yahoo.com/ .)